• slider image 367
:::
活動訊息 spu1127 - 總務處 | 2020-06-05 | 點閱數: 645

「海洋防災 X 海洋科普」有獎徵答活動

 臺灣海洋教育中心為推廣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,特此於 2019 年 9 月辦理線上有獎徵答活動,以促進民眾對海洋的認識;為使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資源更有效宣傳與利用,故本年擴大辦理「海洋防災與海洋科普有獎徵答活動 Part2」,將活動時間延長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。

  「離岸流」及「瘋狗浪」一直是親海安全的隱憂,希望民眾都能夠有安全的戲水觀念,在親海之餘可以留意環境及保護自身安全;而知海是海洋教育重要的一環,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電子報旨在提升全民海洋科普意識,帶領民眾認識海洋。

 

一、活動期間:109 年 6 月 1 日至 109 年 8 月 31 日止

二、填答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EBMjsAR21i4wBTq6  (參考資料「海洋防災科普宣導資源」與「臺灣海洋教育中心電子報」)

 

請同學踴躍參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