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67
:::
公告 hfhfhf - 健康中心 | 2023-09-05 | 點閱數: 272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本校 112 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日期:112/10/05(四)
承辦醫院: 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
配合衛生局新的流感疫苗接種計畫-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(CIVS),「流感接種意願書」全面採用無紙化電子系統,改以線上填寫。
相關說明如下:
1️.請家長於 112 年 9 月 11 日前以智慧型手機-開啟- 相機掃描-依序完成意願簽署。(不要用 LINE 的掃描工具,簽名框會亂跑!!!。)
2. 無論是否「同意」或「不同意」都要上線填報,如不願意接種,麻煩勾選不同意並上傳。
3. 請正楷簽全名簽署意願書後點選 〝 送出 〞。
4.若原要接種但因接種日身體不適,於 9/11 中午 12 點前都可重複掃描 QR Code 更改接種意願。
5. 若您使用線上簽屬意願書有操作的問題,可聯繫學校健康中心 05-3732634
6. 學生若當天因故"未在校"接種,需於 "校園接種設站後" 才能持校方開立的"補接種通知單"至本縣流感疫苗合約醫療院所接種。(衛生所完全免費,其他醫療院所需負擔掛號費)
家長線上簽署同意書連結網址:https://fluconsensus.cdc.gov.tw/parent/agreement/24532?openExternalBrowser=1
家長填寫意願書示範影片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K7e3Nz321w